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0910111213

温祥自言自语:还有两分钟。我可以做什么?

外面的情形一片混乱。泰国的局势不受控制,台湾也一样,大马简直就是地狱。不止温祥这样问,很多人也在问:剩下的两分钟可以做什么?

或许从一天前说起会比较容易明白。

10-12-2013 天气晴朗

现今世界已经不受控制,一种名为自由的病毒开始在蔓延,人类不再喜欢听甜言蜜语,对政府人员的谎言感到厌恶,人权意识高涨。人民现在一致的认为,现在的政府根本就是睁大眼睛说谎,国家的资源不断流失,而他们却依然无动于衷!现在结束这一刻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就在明天!

温祥知道明天这个大日子,然而他不大确定是怎样知道,只是他感觉到很多人也知道明天是一个大日子,仿佛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的各自行动去执行明天的任务。

11-12-2013 天气依然晴朗

早上的9点,网路上突然传出一段影片。上传人名为“正义的一天”。很俗套的名字。影片的内容:

“你们这班为祸人间的政府狗官。人民的心声你们听得到,但你们却以一副不关我事的样子来敷衍我们。我受够了 !今天你们就会尝到报应。我发明了一种病毒,名为自由民主。这种病毒在一年前就已经传遍全世界了。但最近一个月才开始爆发,因为我原本期待你们会有所悔改,但我错了!权利使人腐败,名利比生命更为可贵。很好,那我就在今天最有意义的时间,9点10分11秒,在12月的13年里引爆民主!

你们是否觉得很奇怪,为何这些病毒不会感染这些狗官?呵呵,没有民主意识的人是不会受感染的。没有同理心的人是不会被病毒感染的。哈哈,这些病毒会让基因知道自己的任务,接受一切民主的讯息,只有民主的国度,这些病毒才不会爆发。所以泰国,台湾,大马才会有如此大规模的暴乱!一个月里,暴乱只有升级而没有下降,这就显示你们根本无能为力。没关系,你们就要自尝苦果!

安静的享受剩余的时光吧!哈哈哈哈啊!民主万岁!”

政府官员全部目瞪口呆,赶紧想对策。但这班平时做工懒散,不用大脑思考的家伙,怎么可能会在短时间内想到对策呢?全部一团慌乱,急躁不安!

全国人民各自涌到特定地点。体内的病毒能让他们知道他们的任务。他们分别去到首相署,国会大厦,国防部,当然还有街上。这些场面都及时的上传到网上,让民主国家籍此事件善待人民!只要民主对待,病毒就可以压抑,对人体完全没害!

崩!崩!崩!所有的人在这个时刻集体的丢出手上的土制炸弹,炸毁这些政府狗官。就在这天,0910111213的完美时刻写下完美的句点!

2 comments:

  1. 最近我从某文章里得知这概念:“到底是民主后才能使国家强大,还是须要待国家强大后方可够实施民主...”,这不是“先有鸡蛋或先有母鸡”的问题,觉得挺值得思考的。

    ReplyDelete
  2. 个人看法如下:

    如果没有民主,国家多么强大也会引起人民不爽,新加坡就是好例子。反过来看的话,崇尚民主制度会把一个腐败的国家推向更好层次。

    我认为,民主意识可以把国家治理的更好。所以我把票投给,民主才能使国家强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