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你管别人怎么想

最近,我身边的学生,主要是学生,都很一致的说,他们的行为被排挤,被误会。可能是自己也是这类人,感受特别的深。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管别人怎么想。

他们的问题其实就是,我想做自己,可是别人不喜欢这个真实的自己。好吧,那我改吧。可是别人也觉得这个改变很假或者是自己无法适应。结果就陷入了两难问题,那么,他们该怎么办呢?

一样还是那句,你管别人怎么想。

很多时候,我们只想做最适合自己的那个,所以一些朋友会以有色眼光来看待,一些则庆幸找到类似自己的朋友,一些则一样觉得有没有你的存在,仿佛还是一样的人。不过,这只是生活方式的不同,没有所谓对或错。

但人就是喜欢这样。看到你不爽的,你情不自禁的要批评,要讲些什么才爽。在心理学,这就是所谓的投射。你越是不喜欢的,其实就是你原本的性格。很讽刺吧?

既然我改变也是让你们辛苦,自己也很辛苦,为何不干脆的做最真实的自己呢?至少人家不会说你是虚伪小人,更不会有一个借口说,“你要做自己”这类的屁话。

但你们也绝不要搞错说,做自己就是不顾他人感受。不是的,区别在于,我能了解你们的不爽,你们要我配合也可以,但我一样会告诉你我不喜欢这样的安排,我不会去为了完全的配合你,如果不是有什么关乎全人类安危课题的话。毕竟我的假配合会在特定时候表露,届时不久更难堪,更有那种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的感受吗?

所以,怪才一直都喜欢一个人。这并不是我的朋友们不喜欢我的性格,而是不想大家一直麻烦自己,苦了自己,结果大家都没有什么好处。一起出来,不就是要开心吗?

朋友们,如果还有人一直没来由的讨厌你,不爽你,那么你可以照着以下这幅图来行事。这是我看到最直接也最棒的一句话!送给你们。敢做自己的人,永远最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