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涨这个字


涨字已经成为大马的年度汉字!此字正正反映出人民的心声,距离2014年还有不到12天,我们就很可能过着很辛苦的新年!

政府为何要这么做?很简单,国库没钱了!什么6% 的经济增长只是一种陈腔滥调去欺骗那些无知的乡村人民,恐吓马来人失去地位的那些笑死人部长,还有说话根本是用屁股思考的国阵成员都是为了可以继续A 钱,继续的享受一样的待遇!

涨的是指日常生活开销,而非工钱。曾几何时,人民根本不管什么民生问题,贪污腐败等课题,重要的是,大家还有饭吃,还有工作开。但现在不同咯,涨得离谱,涨得过分,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接下来的几年,如果没有意外,都会是“涨,又涨,再涨”。继续的应该是“反,换,改,变,苦”。但更期待的是“杀”!

有时候革命需要流血这句话,我在某种程度上还是支持的。这样的斗争会很痛苦但比较直接,所谓长痛不如短痛,忍受那么的辛苦,可以换来更好的未来!这是我们在大选前所不要的策略。所以国阵那班家伙才可以那么的嚣张。大选前的承诺更是抛诸脑后,完全不当一回事,真不知道那些“英明”的支持者作何感想。

离奇事件每天都在上演,大马政府的表演更是一绝!涨这个字也同样能引用在这些没脑的部长,钱包涨,智商一样涨到谷底,非常的著名。记得准时收看电视新闻,报章等媒体资讯,自然会看到你摇头,比吃摇头丸还厉害!

人民要改变的除了是薪水这个问题外,还有就是要明白自身的权利。这就是为什么丘光耀要开办开放学院来灌输民主意识。因为只有民主意识增强,人民会懂得策划,直到自己的权益,了解问题的症结所在。那么换政府后,人民自然不容易受骗,那么政府就不会乱来!

所以那些教育发展大烂图就是为了让学生更加不懂得思考,政府才会继续思想强奸,然后让你同化,没有了自己的民族意识,就会觉得自己的思维没问题。马来人根本就不是笨,只是政府让他们失去原有的竞争力,他们就自圆其说的认为,我们被华人欺负!

涨字是代表日常生活开销的涨价。但我希望能涨得是薪水外,更多的是民主意识,民族团结,和推翻国阵的热血的心!

2 comments:

  1. 工钱涨 物价也不停涨
    那也不是于是无补
    套一句名言 到时他们“人在天堂 钱在银行”

    ReplyDelete
  2. 所以你才需要推翻他们和玩cash flow 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