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好久不见

昨晚跟两个朋友一起聚会。算是很久不见了吧?反正大家也觉得想见个面,于是就约时间见面。

结果我们到了一间很不错的咖啡店,价格公道,味道也不赖。反正我就觉得真的很赞,心情顿时觉得愉快起来。可见我真的很容易快乐!

彼此聊起很多一些近来发生的事情,但更多的是大家互揭彼此的疮疤,大家笑得很开心,当然在这么棒的咖啡店里,还听着这么好笑的陈年往事,我就笑得更加疯狂。心情的愉快再度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我觉得其中一人的感觉不同了。可能是经历不同了,所感受到的东西也更着不同,所以心态也跟着改变。可能是我们是老朋友的关系,所以她在我们的面前依然表现出那个我们认知里的那个熟悉的她。

我能感受到的气氛是大家都可以很愉快的聊天,即使我多么的疲惫,我也很愿意的继续谈下去,可是时间总是在你很开心,最没戒备的时候偷偷溜走,留下一个不舍得离开的我们,可能带有些许的遗憾,但更多的是,彼此还想继续这段友谊!

无论多久未见,我都会把祝福送给你们,让我们一起延续这段友谊,直到我们断气为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