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Thieves


这部电影是韩国片,但也结合了香港演员和大马的李心洁一起演出,阵容相当豪华,而且情节也让我有点惊喜!

话说,一个名为澳门朴的职业赌徒,他看中了《海洋之星》,价值千万的钻石,于是就联同曾经合作过的,有过节的,昔日恋人等专业小偷人士一起进行这起偷盗勾当。

本人相当喜欢这类型的电影,因为从中你可以学习到如何组织组员,如何计划,如何执行,怎样处理变化。而且这部电影说的并不是经常合作的一伙,而是暗地里各怀鬼胎的小偷,于是你虞我诈的戏码不断上演。

这部电影的制作算是有水准。场景是澳门赌场,演员自然就豪华了。而且还结合了幽默,美女,动作,爱情,些许的动脑场景,都让这部电影让我有点惊喜,特别是动作场面!

我万万料不到,现在的韩国电影的动作场面已经去到这种危险但绝对刺激的场面了。一个人吊着绳索,在几十层楼里飞来飞去,闪避子弹,利用高空优势和建筑物的环境,为自己一次次的逃离危境!实在令我捏了一把冷汗!

片中当然也有着很多不逻辑的地方。最不可思议的就是一个危险的黑道老大,竟然可以只靠着大约7 个人,有3 个人吧,是手持机关枪外,其余都是用手枪,竟然可以冲出由飞虎队把关的建筑物!这位老大最后为了铲除男主角,竟然公然拿着手枪在机场里开枪。不要怀疑,绝对是一个人而已。我的才!有钱有势需要亲力亲为吗?还这么大庭广众,虽然说他的势力非常强大。

总的来说,如果你喜欢看热闹,过过无聊的时间,那么这部电影可以满足你。反正看看美女飞来飞去,游泳,搞笑和不知所措的场面也没什么不好。哦,对了,《海洋之星》有成功被盗吗?有,但细节就由你们自己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