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又到圣诞

很快的,又来到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这次的圣诞我依然一个人过,一个人吃大餐,一个人很自在的看电影。一个人的圣诞其实并不好玩,但的确有其有趣之处。

这次的圣诞除了没有礼物可以收,也没有礼物可以送啦。只是说我想与各位分享一下,我在圣诞节肯定会听的一些歌曲。特此在这里与各位同赏!或许大家的品味各有不同,但我想,来到怪才的地盘,你的taste 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啦!


不知道为何特别喜欢这首歌曲。可能是与下雪的关系吧?

 

这首堪称(自己的堪称)圣诞节必听歌曲之一啦。这首歌完全把圣诞那种欢愉的气氛带出来!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Maria Carey 的歌曲把圣诞节想得到礼物的感受给唱出来了。当然,这种礼物是可遇不可求啊!


这是张学友很多年以前的歌曲,也是把圣诞佳节的期待气氛,家人朋友一起欢聚的感觉用歌曲表达出来。当然歌曲的意义是和爱人一起的度过的感觉,但怪才就觉得,无论和谁一起,能相聚就是一种幸福!

你们又有什么圣诞必听歌曲呢?欢迎你们推荐给怪才哦!Merry Christmas to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