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Red John


Red John 是一位恶名远播的杀手,如果你有观看The mentalist 这连续剧的话,那你一定知道,这位神秘的凶手在经过六个季节的时光后,终于在上两个星期曝光了!

在上个季节里,即第五季里的最后一集,Patrick Jane 有了一个7人名单,但绝对是保密的。但不知何故,在一名与Patrick 和Red John 有着密切关系的Loleilai 在被这名杀手干掉前,录制了一段影片,还与Patrick 从未公开过的名单里面的7个人的名字完全吻合!Patrick 完全没有头绪这位杀手究竟如何知道这个名单。

在这一季,可谓是整个Mentalist 剧集里最为高潮的。几乎从一开始,每一集都有接触到些许Red John 的线索,慢慢的打开帘幕,看清了一个秘密组织的存在,一人一人的死去,什么人都不能相信。但是,我承认,我猜错Red John 的身份了。

完全难以相信!而且结局让人很落寞,太简单了!这真的是Red John 吗?

如果是真的话,那就真的很没瘾了。要知道,我们一直忍受这么久,其实就是为了知道Red John 的真面目。现在不单知道了,还已经挂了!拜托,现在连一半都还没有耶!叫我怎么看下去啊?

结果昨晚的一集就真的让我失望。没有什么案件有的只是两年后的时间,每个组员都各自有发展,而Patrick 就逍遥的在一个岛上生活!

而他却因为一个决定回来他原本属于的国土,但似乎这个决定不大理想!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发展,但我希望的是,死的那位不是真的Red John, 因为这样才可以在终结前来个淋漓尽致的大对决,而非那么的儿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