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这篇绝对是我为了坚持每天写些东西出来而胡乱编写的。如果你们期待看到一写有营养的东西,我相信这篇并不适合你。

热。最近出了涨价,相信就只有热可以与之匹比。热到像什么?热锅上的蚂蚁!已经好几天根本就是辗转难眠啊!这让我想起一个很烂的故事。

话说以前有个很胖的胖子,一旦天气热的时候,他就走到湖边看着湖水,但从来没有下水。很多人觉得他很奇怪,就问他为什么不下水呢?他摇摇头,从来没有回答这个问题。直到有一天,有个人跟踪他,只见他开始脱衣服,慢慢那个人发现,原来她根本不是胖子,而是一个苗条淑女啊!

哦,这下就是新闻了。那个人就走到湖边把衣服捡起,不让她有衣服穿,还强迫女的嫁给他。ok 咯,既然如此,她还可以怎么样?两人就很快的结婚,然后共谐连理!

可是,这女的很奇怪,她无法行房。无论男的如何好言相劝,拳打脚踢,她就是不肯就范。原因何在?她说:一旦搞起来,就没有办法收拾的了。男的心想,这还不是我显示男子汉本色的时候吗?管他的,我肯定有办法收拾你!

说完就搞起来了。哦,男的开始觉得下体非常热,而女的也渐渐的忘情呻吟。可是男的却越来越不舒服,想要停止。可惜,正如女所说的那样,一旦搞起来就没办法停止了。很快的,男的已经下体着火!

两人为了保命,就进入湖里降温。于是整个湖水都开始沸腾起来!没错,这就是为什么我国有热水湖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