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3, 2013

跟往事干杯


很久的一首歌,非常有感觉和味道的一首歌。由两个不同的人来唱这首歌,一开始的词,通过声音的演绎,就已经能深深的感受到那种过往的无奈和委屈,一下子就涌出来了!

《中国好声音》是一个梦想舞台。让那些有实力的平凡人有一个平台,发挥自己,让世人看到自己的机会。几乎我听到的歌手都有着能感动他人的歌声和感情。这是本地歌手比较缺乏的技巧。

一些歌,没有经历过是难以唱出来的。这也是为什么一些歌你觉得特别有味道,而其他人却没有你的感受?原因是那个人没有你的经历。而这些经历经过时间的淬炼更能凸显当初的无奈,可能些许的遗憾,都通过歌曲来表达。而我的感受要是很深的话,一般来说,先是内心彈抖,接着画面涌现,泪水不知觉的流下...。

往事是一种记忆的存在,更是展现你生命的一种记录和轨迹。无论往事多么的不堪回首,你已经挨过来了。

就如歌词所说的那样:或许你已经疲惫,也可能还淌着血。把那往事当作一场赎罪,请与我举起杯,跟往事干杯!

我不埋怨过往的凄惨,失望,后悔,无奈,但我要在明天好好的活,那么我以后再跟往事干杯时会是那个灿烂无悔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