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11月1日

正如我所说的,我会在今天与大家分享几个有关在这年和今天的数字玄机,希望你们看了后,不须太惊讶,因为毕竟这只是数字把戏而已。


今年有四个非比寻常的日子。1/1/11,1/11/11,11/1/11,11/11/11。还有还有,把你的西元出生年份的最后两个数字加上今年的年龄。如:99年加12岁。最后的结果都会是:111!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而且,今年的10月份有5个星期六5个星期天5个星期一!这样的年份只有每隔823年才有一次


各位,这样的巧合是否真的是巧合还是真的导游神秘玄机在内呢?我不敢写包单说一定是巧合但还是属于数字游戏。因为在8月份,也是有5个星期一5个星期二,和5个星期三!那么,这是否又是什么高深的玄机呢?


在昨天的文章里,我说自己是个幸运的人,因为既然这么难得的日子都被我们这个年代的人所遇到,其实真的是一种福气!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是我的阿姨生日。虽然她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但是身为你的侄儿,还是会记得你的生日的! 而今年更是她最与众不同的生日了!1/11/11!我会在这天的1点11分11秒为你祈祷,希望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也在此祝福各位,在本世纪,这么幸运的时代里,能够身体健康,创造出属于你们自己的光辉岁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