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Petals around the rose 之解答

这个游戏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真正的玩过, 因为只有那么一个的留言, 在此谢谢那位我并不认识的朋友, 因为你的留言, 我才知道这类游戏还是有知音的.


但这位朋友说得对, 这个游戏其实是不能说出解答的, 基于可能你们根本都没有去玩过这个游戏, 所以, 要知道答案的朋友, 请你们去玩和尝试后, 才跟我要答案.


这可能是我唯一没有直接给答案的谜题, 因为这谜题其实是不能够直接给出答案, 而我当初也没有靠自己去破解这个谜题, 原因就是没有用骰子来玩. 所以, 请用真正的骰子来玩. 即使我所推荐的网站, 也可能因为你自己有特别的想法要证实, 但由于是电脑, 还是有其缺陷. 所以, 我建议用真的骰子来玩.


我不要直接给出答案是我觉得既然你们并不热衷当中的游戏, 那么就等你们要知道时才给出答案吧. 除了尊重规则, 也不想破坏谜题的乐趣. 很多时候, 解答只属于那些努力不懈的人.

提示只有那么的一个. 记得, Petals around the rose 就是关键,   祝各位解谜成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