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再过目


这是这次筹款的正式海报, 主题为" 因为爱". 在当天,会有六张桌子围在一起, 排出如分裂式的爱心, 但却因为" " 而把这些裂痕和分裂接在一起,令到在遥远的他们也能感受爱的存在.



至于这张图片并非海报而是致谢卡. 这只是赠于那些愿意捐款的善长人翁, 并非免费大赠送给任何人! 但是这卡还有一些还需要改改, 所以现在你们所看到的依然属于初期的原型, 还不属于完成的终极版!

 在此要谢谢 SamArmo 两人的设计出这款海报和致谢卡, 没有你们的帮忙, 事情会很难完成. 现在先以90度向两位鞠躬致谢, 完成任务后, 届时我再五体投地吧!


距离这个活动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而已, 现在的心情其实非常他妈的紧张, 片刻也在想着还有什么还未完成. 毕竟这是本人第一次所做的大型活动, 这跟之前的创意营根本没得比. 这是因为那个出错只有自己和5个学生知道而已, 但这次要是有什么出错, 就已经可能会全校皆知了! 所以你们现在应该明白为何会这么紧张了吧?

不过放心, the show must go on! 期待见到你们各位的光临! 让爱散播全世界, 拥有更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