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4, 2011

大马政府

各位,这次这个题目和我所选择的标签为笑话集,为什么?因为在这几年,很多大马政府的所作所为都是笑话,我不放笑话集,都觉得我自己奇怪。


先从几年前开始吧。轰动一时的赵明福事件,经过一番的时间彻查,还是鉴定为自杀,以往的一些证据都可以视而不见。一个在明天即将要结婚的人,竟然脆弱到要自杀?单是用逻辑来思考,就发现有点不对路。


花了很多钱,买了不能潜的潜水艇,战斗机引擎竟然会无故不见?各位。难道买货前都不会验货吗?我们买一些便宜的衣服都会要求先试穿,以防不合身。但牵涉到这种几百万上下的货物,竟然没有验货,而买到不能潜水的潜水艇!战斗机引擎更是一绝。这种战斗机的引擎是几千个公斤,而非几个公斤。换句话说,如果我有心要偷的话,就必须驾一辆起重机进入国防部,然后用蛮长的时间来吊出两个重达几吨的引擎,然后再安然无事的离去。请问?这有可能吗?


安华在马哈迪时代就被冤枉鸡奸。但是后来罪名不成立,经过漫长的冤狱,才释放出来。现在,由于他是民联政府的头号领袖,所以可以照版煮碗用同样的罪名再次冤枉他鸡奸。很好,这次可是有人证。那位被安华鸡奸的家伙是一位26岁的年轻小伙子,而安华则是62岁。稍微有常识的人都知道,一个62岁的人怎样令一个26岁的人对他实行鸡奸呢


可是厉害的是他被鸡奸后,并没有马上去医院验身,而是过了几天后才去首相署后才去医院。然后经过那么多天后,安华的精液竟然还在他的体内!难道他没有冲凉或大便?而最令人感到非常好笑的是,律师在问他,安华在要鸡奸他之前有说过什么吗?你知道他怎么回答吗?他点头说:“有。他问:May i Fuck you?" 我的天!这种笑话竟然就在大马上演!你真的会在要强暴他人之前询问受害者的意见?


但过了不久,又有录影带指出安华嫖妓!而矛盾就在这里。一时说他是鸡奸,一时又嫖妓,很可能安华是双性恋。好。可是这录影带为何是用模糊不清的黑白录影而非彩色?因为这样才能很模糊的证明,很模糊的欺骗大众,很实在的冤枉安华


709大集会是怎样,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数。警察的滥权,政府的睁大眼睛说大话策略,相信你们都有目共睹。一个在21世纪都竟敢还用着19世纪的方式欺骗民众手法的政府,这就是分明当人民是白痴的做法。


现在外劳大漂白,换言之,有可能我们这个国家以后就会变成外劳多过华人和印度人人口。你们的孩子可能和外劳的孩子一起上学。我并不是什么种族歧视,问题是,这么多的外劳所衍生的课题如,工作机会,犯罪率,公共设施等问题该如何解决?我国公民要使用公共设施都已经非常不方便,如经常故障,车厢太小。现在外劳要跟我们一起使用,那岂不是更加的不方便和麻烦?


好了,说我们的首相夫人。她在几个月前手戴一粒名贵钻石,大约几千万美金。然后记者问钱从哪里来?首相夫人想必也是认为人民的数学不好,就说是她从小就开始储蓄而得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几千万耶!有人算了一下,即从出生开始,每天大约都要存1300++零吉才有几千万。请问小时候的她怎么可能每天有1300++零吉?


昨天,反贪会指出海洋生物局买的两副望远镜比市场高出几千倍的价格买入,然而这并非贪污,而是买贵了!我看到的时候,心里的出口已经满天飞了!他妈的!这简直再度侮辱人民的智慧!我们并非差,只是没有别人的高水准而已!这是什么鸟话?


而现在最新的新闻是指首相的女儿在澳洲疯狂购物,约19万零吉!但我们的首相却说没有这回事。好了,若然没有,为何这些指控会出现?可能就像上次污捏林冠英之子非礼女同学一样


现在政府人员的所作所为都我们愤怒!一,他真的当我们是白痴。二,他继续做白痴事情,继续侮辱我们智慧。三,要是谁没有跟着白痴,就是白痴。结论:他真的是白痴!


这种笑话并不是要你们笑笑没烦恼,明天继续跑。而是要你们真的思考一下,到底政府的所作所为会令你产生什么问题。你现在可以很潇洒的说这等国家大事不须我操劳,因为你还没有看到破产后的国家是怎样的。现在盗贼猖狂,搞到人民都必须自保,做生意的也只能关着门做生意,但另一边厢,警察在这几个月内一直大破毒贩,破获大量的毒品。从以前到现在,警察都没有这几个月那么的厉害。


而现在,数理要重新用回马来语教学。哇唠!花了那么多的精神气力说要提升国际竞争力,现在他们却希望学马来语能扬威国际。哈哈哈哈哈哈,这有可能么?如果你以前用马来语上课,结果换英文后,你的知识很难教导你的弟妹们。现在弟妹们学的是英文的数理,而他们也不能教导更小的弟妹们。这就如,A-B-A. 一个圈的循环!


造成今天这个局面是我们人民自己造成的!要不是我们的放任不管,他们哪敢这么猖狂和放肆?昨天和师父谈话,他说起一些话,竟然和古代谚语有关,“上帝要摧毁一个人,必须先使他疯狂”,而这就是当今大马政府的写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