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计划中的不一定

题目很奇怪,但怪才就是奇怪的。因为这跟接下来的计划有着很大的关系,既有课程,宣传和做善事等一起的创举!


距离上一次的心理学课程也有一段时间没有上课,原因不外乎学生们的时间安排不到,或者是我非常的忙,加上有时候一些根本没有预约的学生和家长的突然造访,都令课程难以举办。或许这是个借口,但也是有着跟环境的因素存在。


但在这个月里,我既要准备如何筹划下一次的课程,也要计划怎样推销我的这个心理学协会。繁忙的原因就是这一切几乎都是我一人包办!由于我也不喜欢做一些太普通的东西,所以才迟迟未推行这个协会。但在下个月里,这一切都会隆重的开始!


这次的计划也算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执行。这次的主题是有关筹款。由于我们要借筹款之名,实行心理学实验和推销为实。所得的筹款一概捐给世界宣明会。世界宣明会是一个国际性组织,宣扬人道和帮助世界上需要的被帮助的组织。


加上要宣传,所以我就来个复习聚会,每人都必须准备一个魔术和一个游戏,借此来吸引其他的学生参与其中。所有的把戏和魔术都不会多,但胜在够勾魂!要知道秘密?你就只有参与心理学协会才能知道咯。


而且表演完后,我们就会开始当天的实验,即怎样筹款。每一组都分别以不同的方式来筹款,借此来验证到底这些所谓的心理学结论是否真的有效。这样一来,即达到宣传,上课试验,做善事等的一举三得之举!


凡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或学生,请你们与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参与这次的盛会,一起做善事,一起把爱心宣扬给世界上每一个角落!谢谢!

4 comments:

  1.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may i know who you are?

    ReplyDelete
  2. oh jus a visitor to view ur blog only.... hehe

    ReplyDelete
  3. oh,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the fund raising will be on 5th of December. just for a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