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练习中...

今天原本是很忙的一天, 但是由于学生的种种的原因, 所以导致今天并没有如想象中般忙, 只是让我更加的失望! 或许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个计划的重要性, 更加不知道我是打着一场硬仗, 背负着只许胜, 不能败的决心.


但是好事总是有的, 虽然不尽完美, 但尚算可接受. 因为在第二时段时, 学生都有出席来加强自己的练习, 以祈求在下个月能有完美的表现. 出席的学生只有那么的5个, 但是他们的表现也是我所喜欢的, 至少在态度上是胜过之前那班家伙.


至于他们到底在练习什么及有什么样的表演, 嘻嘻, 容我卖个关子吧. 虽然我经常这么做, 但是绝对是有理由的. 只要这个完成后, 必定与大家细细的报告一切的前因后果, 到时候你们再给予这次的表演和实验来个总结和分数吧. 如有什么有趣的事发生, 必定跟大家报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