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Petals around the rose

各位, 这是算简单但不容易识破的谜题 (这是什么屁话?), 不过一旦你明白当中的奥妙后, 你自然就知道我到底说什么了.


好, 由于这个谜题是一个游戏而且必须用骰子来玩, 所以请按这里. 这是一个网上版的玩法. 首先有必要跟你们介绍这个游戏的玩法.


游戏是用5个骰子, 然后玩家必须要告诉骰子的总数. 但是, 这是有规则的. 这游戏的名字是, Petals around the rose, 华语为玫瑰花瓣的周围. 这名字是解题关键. 还有就是, 这游戏的总数一定是双数或零. 

你们玩过后就把解答写下来, 答案在一星期后公布. 

2 comments:

  1. 我破解了,但可以在这里分享方法吗?因为这个游戏的精神就是只可以告诉骰子的总数,不可以告诉破解方法,以让更多人自己尝试破解,最多只可以告诉大家方法是注意这句话"Petals around the rose",只是看骰子就可以找到答案了,不用去加减乘除,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