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不安与期待

错过在这个那么有历史性的111111的日子写部落格真的是遗憾,原因就是突然有位学生的“闯入”,经过了一番的谈天后,就已经是时间回家了,所以才错过这么好的日子。


不安是何因呢?因为我说过要在下个月举办筹款活动,并且以世界宣明会的名义来筹款。所以呢,他们会在下个星期一来到我的工作地方与我详谈有关筹款活动的细节。由于这是本人第一次做的筹划,有很多的东西是我所不知道的。但是我还是硬硬的做了一份计划书给校方和世界宣明会,但是还是有些他们所不了解的地方,这就代表计划书还是有遗漏咯!而,这就是我的不安。


期待?因为这是一个多重的计划,有筹款,试验和宣传的三和一活动,我自己很想看看自己究竟能走多远。即使这次失败了,我还是一样的故我,一样的进行试验,因为人类就是最好的实验品!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失败了就是失败,没有什么好说的,就只有重来咯。


在这次的计划中,我看到自己很惶恐,怕很多东西。怕做的不好,怕做错,更怕试验失败,筹款不好等因素。但仔细想想,其实生活就是未知数,因为怕,我错过很多东西,因为怕,我眼睁睁的看着机会白白溜走,因为怕,我不敢说出自己的感受...。但现在我不要了!我要勇敢一点,哪怕只是一刹那,都足以让我爽一辈子


不安与期待在我的内心不停打转,仿佛就是希望和失望同时进行角力。但原来这是阴阳问题,有生必有死,有失必有得,但更为重要的是,有生减少死,有得更要守,而做到这种境界的秘诀就是,试和做

2 comments:

  1. 这太刺激了吧!
    放在我身上的话肯定会
    肾上腺过度活跃而衰竭^
    ye许只是时空的错落,
    会尝试创造与你再次相处的机会,
    我就不信不能。

    ReplyDelete
  2. 肯定能的啦!当我完成这次的活动后,我将会小休一两天,届时我们再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