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武馆比赛之点滴

星期天既昨天是武馆举办比赛的日子. 除了是他们施展浑身解数的日子外 (我并没有参赛), 我和另外几个师弟妹们一起来个大扫除.


不扫还好, 一扫就真的够力咯. 肮脏当然不在话下, 麻烦的是我们, 能帮忙做东西的家伙只有6个人! 而这6个人就分别的从抹东西, 搬东西, 绑东西, 洗东西, 到洗厕所都一手包办. 从下午的6 点开始到晚上的10 点半! 


由于地毯严重的歪曲, 所以师妹建议把全部地毯掀开, 重新拉过和整齐地毯的位置. 我当然没异议, 所以两名师弟就负责掀开兼卷起地毯, 结果就是卷起的当儿边跑的时候, 由于碰到异物, 结果他们双双向前跌到! 


看到这一幕, 我们当然笑翻天咯! "双杰跌到, 全部笑倒". 我就是笑得最为开心, 夸张, 和狂笑不停的那一个! 哈哈哈哈哈! 可是, 还没结束哦. 笑料还有一个. 还是其中一杰牵涉其中. 建议掀开地毯的那位师妹和其中一杰负责卷起另外的地毯, 结果有一只" 小强" 应该是不甘寂寞的关系, 它也一起出来凑热闹. 但是, 他们两人用很大的尖叫声来拒绝它的加入!


但仔细一看, 原来是一条尸体. 原来是它要我们超度它啊! 本着慈悲为怀的心, 我们用水葬的方式来送它一程并祝她早日投胎. 终于又到洗厕所了. 完成后, 已经是晚上的10.30了.

星期天的早上, 由于担心可能有难以想象的变数发生. 不得已要早起床, 结果早上还是一样6个人做东西. 那位枫小姐不知怎么了, 没有出现. 唉, 只好让我们来承担责任咯. 还好并没有什么麻烦事情发生. 比赛顺利的进行, 顺利的完成, 闷闷的结束, 然后再次的收拾, 再度的很累. 


然后还没有结束哦. 因为一位B小姐要我给她的功课一些建议, 然后顺便的要我帮忙想功课. 妈的! 到底是我做还是她做功课啊? 结果就呆到大约晚上7点, 真是够他妈的累! 


对于这次的比赛, 本人觉得并不够热闹, 而且参赛人数上也并不多, 尤其是中午的少林班. 太极班在比赛过后和吃饭后, 就很匆忙的离开了, 导致场面更加的冷清. 我们都在预测究竟下一次的比赛会在几时呢? 我认为最好不要在近期内. 所谓的近期内就是一年. 


第一, 人手不足. 二, 参赛人数也不足. 赔钱兼输势的东西最好别太常搞, 否则赔了自己的钱, 更赔了我们的心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