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31, 2011

又到尾声

今天就是10月份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很完美的1/11/11。而且这些年份,月份和日期在2001年开始就每年固定有人会发现这一连串的巧合。

老实说,我真的认为自己很幸运出生到现在都有父母亲在旁,外公婆也还健在,自己的学业也不差,体魄也很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怪式风格,也做了很多别人没做过的首例,更知道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我很庆幸能在我已经能够懂事的时候经历人生唯一一次的千禧年和更多这辈子这个年代才经历到的什么3/3/03,然后3时3分3秒。我相信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在更之前的年代!

昨天,一位朋友在我喝着喜筵时Sms 跟我分享有关她和他男友之间发生的事情。我心想其实关我什么事。不过我们也没有长篇大论,她也只是很简短的跟我报告而已,正当我很纳闷的时候,她所说的一句话让我很感动。她写到:“不知为什么,我就是想与你分享这些好消息。”

我愣了,但心里确实感到温暖,因为她会跟我分享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我跟她交情不算深,我们还经常的互骂互踩,但逢她有什么心事,很他妈的又会来找我,而且我还是免费义务的。

我也很感激地说声谢谢与我分享这些喜事,也庆幸自己是那么的幸运。谢谢曾经陪我度过难关的朋友(虽然我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撑过),谢谢那些跟我分享喜悦的朋友(我真的很少喜悦能与你分享),谢谢曾经看不起我的家伙(因为你们让我发奋图强),感激所有让我不知所措的人(因为这样使我学得更多),也谢谢让我启蒙的朋友老师(没有你们,我依然是在碰墙)。

感激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件,因为这样让我更坚强!这永远都不会是尾声,而是随着尾声而展开的新路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