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遗憾,无奈,不灰心

最近真的蛮多心情故事要分享。一来除了跟大家报告近况,二来则是要抒发自己的情绪。因为最近很多的计划都胎死腹中。


首先就是在6 月份所举办的创意营的其中一位可能要离去。这导致原本的计划全数打乱!因为他是其中一份子,要是他不出现在最后的情景,那么之前所作的就付诸流水了。


第二件则是世界宣明会的合作关系破灭。原本的会谈其实还真的不错,而且从表面上来看,他们还挺喜欢这计划的。只是后来他们的上司(应该?)不接受我的计划,并要我们改。然而这是一个心理学的实验,如果贸然改变某个结构,那么出来的结果可能就不是那么的准确了。为了试验的准确性和自己的使命,我也只好断然拒绝合作关系。


由于合作不成,自然的,所有的工作就回去原点。没有了一个后台,我们要怎样的运用和得到筹款?更可悲的是,原本计划中的游戏魔术需要10个人(包括我)一起进行,但由于两位学生在当天需要做班上呈现,极有可能缺席,这又要重新计划和铺排。而且还有大约5 位学生也是处于未知数的状态。(即可能申请不到假期)最令我不明所以的是,那两位学生的呈现只是那么的5分钟,可是老师却要他们在里面看完所有的同学呈现才准离去!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唯有把日期往后推,到明年才进行,因为这样才不会令到计划随便敷衍,成绩随便呈现。老实说,在这半年内我真的做到筋疲力尽,很累,真的很累。不是肉体上的累,而是心理上,一种莫名惶恐,无奈的累。


不灰心是鼓励自己要继续往前走。激励自己有时是很无奈中的自我安慰,但是我就是能不断的自我安慰才能走到今天,否则怎样面对未来和当下的坎坷?总之,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但灵活的变动计划,祈求在演出之日完美且顺利进行到底!

3 comments:

  1. 看了你的“心情感想”,
    的确也感到此文题目li的无奈。

    不管怎样,累了的话就去一个可以让自己心安的地方静静.. .
    zhe是你曾教我的,挺管用的^。

    ReplyDelete
  2. 不要太失望拉 = )
    就当累计 经验嘛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鼓励. 失望总是有的, 但还是会继续学习和前进的. 希望以上的两位也是一样! 再次感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