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应该不应该

昨晚又有一位朋友在烦恼着一些有的没的, 而且还是非常没意义的. 那就是她很懊恼她的男友还保留着前度女友的物品. 我猜应该是前女友送的东西吧? 她的问题是, 她很介意男友还保留着这些东西, 所以, 她又痛苦兼矛盾, 于是又来打扰我了.


其实, 她非常的矛盾. 因为她认为这样做对现任的女友, 即她自己不公平! 然后我很本能的问她几个问题, 如, 假设你的男友要你不跟你的好朋友这么的亲密, 或者也摧毁一切有关好朋友的物品, 可以吗? 结果是, 她非但没有回答问题, 还一直认为自己是对的.


他妈的!我就说, 这些回忆是重要的部分, 不能说丢就丢, 这么的残忍. 然后还建议说, 不如和男友讨论吧. 结果她反问我, 你会喜欢女友问你关前度女友吗? 这家伙...


我本人不觉得这是什么大问题, 只要别经常挂在口边就好. 还有我也不觉得留着前女友送的物品有什么问题. 因为只有你自己觉得这是一个阻碍, 会妨碍到你们关系的进展, 那么很大可能就是你潜意识里觉得你不如他的前度女友咯!


如果真的是这样, 你更加不用害怕. 因为有好的不要, 也要不是那么好的你, 就证明那个男的是傻的, 对你更有利, 那就更加不用害怕!


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不公平, 只有你想得太多! 既然他已经选了你, 你就要好好的做好你的本份, 不然的话, 后果自负! 别说我没告诉你, 要是你经常很喜欢挑这些东西来给自己烦恼, 你们之间的问题将会越来越大. 


我绝对不能把过去给抛掉, 因为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没有这些记忆, 就没有了很重要的一环.   接纳他的过去, 因为这样是对他的尊重, 和显得自己是个有包容, 有智慧的女人!


* 后记: 后来我怪才的头脑由于真的忍不住她的无理取闹, 所以就说了一番话. 结果? 她跟我说她看到这番话而哭了! 哈哈哈, 结果她就没事了. 由于版权问题, 我不打算在这里公开这个秘密, 不过对我而言, 是值得给所有的男生所知道的一番话. 免得你的女友就好像我这位朋友这么的麻烦, 到时候, 这番话就派得上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