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昨日今天

在昨天,我疯狂的回味着PS1的游戏,是一款射击游戏,名为Time Crisis 2. 主要描述男主角单枪匹马,手持一把半自动手枪,而且只有那么的6发子弹,就可以跟整个军队拼个你死我活!虽然故事的逻辑性非常不可思议,但我还是乐在其中啦。


连续的玩了4-5个小时吧,由于是旧款的原因,所以在射击时,必须用拇指按着一粒钮方能射击,导致现在我的右手拇指很痛(自作自受)。但这种痛其实真的很值得。这就如你明知道吃很多辣就会发热气,可是你就是要这样。因为活在当下的精神已经被你活用了。


在刚才不久前的今天,世界宣明会的两位人员与我碰面。两位都是女的而且也很和蔼可亲。在经过我怪才一番的解释和表演后,他们也很放心这次活动的意识是良好的。而且试验的程序也一一的向他们报告,没有半点遗漏。只是说,怪才在当天那种情形下会有怎样的举动,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现在各位学生,我们都必须上下一心,努力的练习,创意及用心的呈现,细心的观察试验成果,大胆的告诉每个人,这是心理学协会Mastermind, 你要知道怎样过的更好和要怎样的人生,欢迎你进入这个大家庭,welcome to the show!


昨天是过去,今天是昨天的延伸或不相干的独立个体。但很多的昨天造就今天的果,而明天的一切也赖于今天的所作所为。不用怀缅过去,要活出现在,给自己和他人更好的明天!因为有你,世界可能会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