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The Real Hustle


我跟你们讲,要是你们不要被骗,或从此不要再被骗,那么,这个节目,The Real Hustle就是你们必定要看的!这个节目简直就是殿堂级的诈欺艺术。

这其实也得归功于我在昨天搜查资料时而无意发现的节目,已经是相当旧的系列,但在这里,我从来没有听过有人提起这个节目。我就抱着好奇心,只看不听的情况下,看了这节目的第一季的第一集。结果不得了,这简直太棒了!

如果你们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个年头还是会有那么多家伙被骗,这节目绝对能解释大部分的疑团。节目主持人总共有三个。两个职业魔术师,一个性感火辣美女,搭档为职业骗子。他们会让你知道,要骗人其实真的很容易!就连名人模特儿,从来没有相关经验,但只是做了一些手脚(简单到你会想打人),就轻易的骗走了受害人的钱和手提电脑!然而,我们应该要问的是,为什么他们懂得这类的骗术?还有就是为什么我们这么容易受骗?

还有还有,因为只是昨天才发现这个节目,当然不可能看完所有的系列,但我就选择性的观看一些片段,竟然也包括如何在赌场行诈,如何通过手法来骗筹码,还有怎样赢21点等。你们也别高兴的太早,因为这些都是需要长期的训练才能拥有的技巧,而且记忆力就是其中一项本领。(你们终于明白为什么我要去学记忆术了吧?)

他们所制作的骗术绝对从街头,高级出入场所,赌场到商场都一一包括在内。要提防被骗,首先就要有骗子的本领。真诚的推荐给你们,The Real Hust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