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8, 2011

彩排开始

终于要来到最终回了!今天开始要彩排,当然就是关于我那个一直神秘兮兮的活动。严格来讲,今天不算是彩排,只是讨论有关呈现的流程,和各种铺排的层次感有关的详细研讨。

但是,还是有学生缺席和迟到!但我没有生气。因为这是我很任性而导致的结果!如果不是我坚持这么做,可能(真的应该可能)他们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如果并非我要坚持特别,应该(和可能同义词)就不会这么麻烦了。那么,为什么要这么做?相信明白我的人就知道,要人记得你的与众不同,首先你就必须与众不同(这是哪门子的屁话?)

当活动开始时,就已经注定它的与众不同,我结尾当然也要超级厉害,不然就给人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关于这次的呈现,我本人可是非常的在意。因为他们从来都好像没有这样子做过,而且他们要背诵有关的台词,当然是英文的啦!所以,对他们而言就非常有挑战性。对我而言,何尝不是呢?

在这次的讨论中,我们都发现了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存在,就是无论怎样都难以解释当中的含义,而且当初所设想的意义,他们,也包括我都... 忘记了...。现在我就是必须把这个漏子去填补好,免得以后呈现时,被人点破当中的不逻辑之处,那就...。

既然已经知道当中的问题,就要去修补,所以现在脑力全开,务必要在这星期内给出完美的解答,因为现在正是分秒必争的时刻!下个星期,就正式预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