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15, 2011

多事之秋

最近真的够力了!话说在上个星期,我以前受伤的那只脚,不知怎么的,又突然旧病复发,疼痛非常!是连走路都感到吃力. 本来是想过多几天才去看医生的,但昨天真的很够力,所以就连夜去看铁打。在医生的左弄右摆后,我感觉到我的脚,骨骼移位。在咔咔声后,脚顿时很松。敷了药后,就回家了。

岂知,过了不久,疼痛就跟着回来了,根本没有差别!看来今天又要去看医生了。可是,这只是第一秋,也是最令我感到不耐烦的一件事!

在经历过风风雨雨的日子后,也与家人商量后,本人决定要更换车子!但由于本人实在有太多的理由和不大想承担责任的情况下,一拖再拖。结果车子也在我的拖延下慢慢的贬值。而且本人的能力也只限于能买国产车,但矛盾就在此时发生了!

因为MyV的款式不错,但价钱根本不值得这个价钱,所以本人想买更便宜的Proton. 但父母却一直努力说服我要买MyV, 哈哈,要说服我有时真的很难,因为我也懂得这些技巧嘛!但是他们也有他们的理由,所以,只想看多别的选择才作打算。这是第二秋

第三秋,就是剪接工程要暂时告一段落,因为那个家伙临时有事!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你也知道是你自己,那么请你自我反省!原本约在星期六早上10点,但他没出现。结果还是我打电话给他,才得知他不能来,因为他的车子大镜被人打碎了!好,这是意外,我没话说。但你的电话没有坏吧?难道要打个电话也那么的费时?但更加厉害的来了。他说要去新加坡2个星期!ok, 我当然不能阻止你,但你不是说有做工吗?何以你现在可以去新加坡?但你也说是在柔佛不知道几天,然后才去新加坡,那么你究竟是去玩还是真的有事做?

朋友,我知道没钱的东西是很难有推动力的,我只希望你知道,答应了别人就是一种承诺,你连承诺也守不住,以后你的声誉往哪儿摆?今天你可以这样放飞机,以后你认为我还会找你吗?这是你自己让你自己有这样的结果的!

最后一秋。当然就是指我那班创意营的学生们了。到今天为止,我还是没看到他们是完整出现在我面前。唉,5个人,来3个,都是女生!我很谢谢他们的到来,也谢谢他们的努力配合。但我有一件事要说,你们可以准时吗?时间观念在你们的身上仿佛完全看不到!说11点但11.30才来。你们是否不会看时钟?很多马来西亚人就是这种弊病害死自己!

各位,如果你们知道什么是蝴蝶效应的话,可能你们就不会这样了。不过今天我不打算讨论蝴蝶效应,只是如果你们可以,找一找这部电影,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里面有一幕是在很震撼。但想看更震撼的,可以去看Babel这电影。我保证,你了解到这种关联性后,你以后做事可能会非常留意和更谨慎!

但我知道,即使我自怨自哀也是没用的,因为要来的,终究会来的!但我告诉大家很多次,击倒自己的,往往不是苦难,而是自己!那一定不是我,因为我一定会站起来,好的事情一定会有的,只在于我们有没有用心发掘。哪怕只有一线希望,也要勇敢的撑下去,为迎接幸运而做好准备!

4 comments:

  1. 教育不好办呢~

    不要买myv la = =

    ReplyDelete
  2. 辛苦你了。。。。要每个人准时真的很不容易。有时候还真的很气一下 >__< 可是一下就好啦 ^o^ 加油哦。。。。好的东西也许就在下一秒 ~~~~

    ReplyDelete
  3. 哈哈,看下如何啦,自己也未必会在这里做很久。准时是一种对别人和自己的尊重。现在很多家伙都不明白守时的重要性。

    希望你们俩都能尊重他人和时间的宝贵!好的东西永远都在下一秒发生!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比以前准时了~有时 还会早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