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22, 2011

依然没变

在今天,那班家伙依然还是没有完全的出席今天的呈现练习。唉,我真的是太失败了!为何我归咎于自己?因为这是我一手纵容他们所导致的。

要是我能一开始就非常严厉,可能他们就不会这样。一个有时睡过头,一时今天肚子痛,一个又经常没出席,一个有时却没有交代到底他是否有出席等相关问题一直都出现。所以,责无旁贷,这的确是本人所引起的问题。不过,我非常谢谢一位学生,虽然她偶尔会迟到,但她是唯一一个全部聚会都出席的学生。谢谢你,Esa

既然今天只有两个人来,我就一样的用2个人的方式来进行今天的练习。由于他们都有稿可以照着读,但并不代表他们可以不用记,他们除了用英文外,还需要加上一些演技,才能承托出整个呈现的意义。

一位学生的英文其实还蛮糟糕的,但我欣赏她的勇气和勇于尝试的精神,只有这样的精神才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我并不需要他们有100分的演出,但我要100分的努力和尝试!如果我们没有天才式的细胞或学习法,那么就请用努力让自己接近天才水准!没有天分,也不用练习就能一飞冲天?天真!

其实,我真的很难再期待他们有什么作为,因为这件事拖得太久了,我自己也因此而感到气馁了。可是,只要还有力气,哪怕什么世界末日?尽力跑就对了,哪怕只有那么的一丝机会?所以,对自己说声加油其实,希望这个星期六他们不会令我失望。

2 comments:

  1. 不要气馁~我替你大气!!
    哈哈

    我爱你这句

    我并不需要他们有100分的演出,但我要100分的努力和尝试!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打气。有时我在想,到这里工作最好的事情就是认识你们!对啦,你也是其中一位。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