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19, 2011

Super Mario


我不知道你们之中到底有谁还有玩着这个游戏,或知道这个游戏,游戏的主人翁,Super Mario!这是一款由“任天堂” (Nintendo)发行的游戏。主人翁是一名水喉工人,穿着红衣裤帽,要进入城堡拯救公主!

在昨天,由于有点无聊的情况下,在网上找到网上版的超级马里欧。哇,这个简直是经典啊!我玩了一会儿,百般滋味涌上心头。像当年我还在小学时,就已经玩过这个游戏了。里面的马里欧要过关斩将,所面对的敌人都是类似动物和植物类型的敌人,最经典的莫过于蘑菇和乌龟。

由于有太多的关卡,加上小失误,很多生命就浪费掉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在结局会是怎样的场面。马里欧需要吃冬菇才会长大,如果在吃一朵花,就能出火球。万一中招,就会变成原本的形状。

我还记得当年到达城堡里时,终于面对老大,就是一条恐龙,而且一直喷火。当初我一直都过不了关。直到我的朋友告诉我要跳去后面打开桥,让恐龙掉下去。后来我就用火球攻击它,它竟然会变成蘑菇。那个时候,打老大也非什么难事了。

即使现在再度重温这个游戏依然那么的好玩,虽然跟现在的游戏当然没法比,但当中的滋味相信只有有玩过这游戏的人才能明白当中的感受。在此,我要介绍这个游戏的网上版,点击这里. 各位,好好重温你们当初的感动和怀念吧。

4 comments:

  1. 很高兴你喜欢这个游戏,没想到你也曾经玩过这游戏。Enjoy!

    ReplyDelete
  2. 还真让我想起以前为了过关半夜不睡的时候!

    ReplyDelete
  3. 哈哈,现在就别再这样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