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大便词典延续篇

在昨天,我刊登了关于大便的笑话。而且,在昨天,我怪才就已经想到今天这个延续篇了,因为我很喜欢一天一文章这个习惯,所以才选择今天才刊登。所以,今天依然是大便做主,可是却是精彩的一天。


爱情:不用大便,因为有情饮水饱。


分手:粪便的同义词; 我不要了!


环保:用来当肥料。


白痴:这,真的不能吃么?


心痛:1000元的东西就这样的离开了。


卖弄风骚:肚子痛,夹着屁股走路。


遗憾:总是难以画出蒙娜丽莎!


可恨:永远就只有几种深浅颜色。


释放:白虫振臂欢呼高喊:“Merdeka!"


不公平:总有肥瘦长短之分。


公正:分甘同“味”


难以抓摸你的心:不知是软还是硬?


度懒:半夜睡觉肚子痛。


生气:骂人去吃大便!


吃屎疴饭:对社会极有“贡献” 的人。(请用广东话来读)


好了,这就是昨天我从那篇笑话中“领悟”出来的酷式笑话。请笑纳!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批评,赞美等,都欢迎!希望今天你们都是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