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12, 2011

他们的性格

各位,很久没有给大家玩心理测验了。这次,我就把上两次的演讲中的测验跟各位玩一下。由于已经有几位学生现场看过,加上也是部落格的常客,所以呢,就请别这么快揭穿当中的秘密,拜托!

接下来,我会给大家看到6个人的照片,也有他们的一些基本资料。你的工作是要决定他们是属于什么性格,当然,我也会给大家选择。同样的,为了维持人数的参与,答案一样在一个星期后才公布。




相信各位都知道他是谁吧?他是美国第16任总统, 林肯。这是他的一些生平历史。

22岁生意失败;
23岁竞选州议员失败;
24岁生意再次失败;
25岁当选州议员;
29岁竞选州议长失败;
34岁竞选国会议员失败;
37岁当选国会议员;
39岁国会议员连任失败;
46岁竞选参议员失败;
47岁竞选副总统失败;
49岁竞选参议员再次失败;
51岁当选美国总统





她的名字是Sunday. 她有着一颗爱好和平及爱护动物的和平大使。她有一个心愿,就是要所有的大熊猫回归大自然,从此不用再受困笼子里。有鉴于此,她便参与了WWF, 与所有志同道合的人士一起肩负着研究和爱护熊猫的活动。




这位仁兄叫Peter. 以下是他个人的一些简介。

21岁:爱上一个女生
22岁:表白遭拒绝
23岁:再次表白,再次遭拒绝
24岁:女方不堪男方多次骚扰而申请禁止令
25岁:因偷窥女方而遭警方逮捕
27岁:女方即将结婚。他多次请求只嫁他一人
28岁:因强行拐带女方而入狱
30岁:出狱后,还是坚持女方嫁错郎
31岁:多次写信和央求女方离开现任丈夫
32岁:再度入狱,因伤害女方丈夫和强行拐带女方
45岁:出狱,但一样爱着女方。





我已经介绍过这位令上万人鼓舞的生命勇士,Nick Vujicic. 他天生没有手臂和腿,只有你从照片中看到类似小腿的腿,他自嘲为“小鸡腿”。他不但没有放弃生命,反而通过行动来鼓舞人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他可以踢足球,游泳,冲浪,钓鱼等活动。他现在在世界各地通过演讲来使人们更加珍惜生命。




他名为Ty. 他天生就拥有一切美好的东西。他的家族是美国数一数二的大家族,从小他就衣食无忧。成年后,他更娶了漂亮名模作妻子,更育有一名孩子,生活事业皆美满!然而,他似乎不甘现状。他一直要寻找生命的真谛!在经过反复思量后,他毅然决然的离开他的家人,前往印度修行。他入住森林,一直过着半饱不饿的状态。直到现在为止,妻子也改嫁了,儿子也长大了,他还是没有发现到他所谓的真理!





这小女孩是我在英国时认识的,她名字是Yvonne. 她有一个梦想。她的家住在海边附近,所以她每天就往海边走,去捡起被海浪冲上岸的星鱼。而她的梦想就是要拯救所有的星鱼,而她的行动几乎简单不过,那就是用她的双手来捡起星鱼,然后把它们丢进回海洋里。


好了,这就是6位人士的简介,现在我将给你们选择他们的性格。有坚决,雄心大志,天真,顽固,白痴,超群出众等。由于我演讲是用英文来讲解,所以呢,我也用英文来翻译这6个性格,分别是Determination, Extraordinary, Ambitious, Idiot, Stubborn, Naive. 如果你们有谁不明白当中的意思,请查字典。


那么,请踊跃留言,告诉我那个人士是属于白痴,那个是天真等。下个星期就是揭晓答案的时刻.

1 comment:

  1. 林肯 - 超群出众
    Sunday - 雄心大志
    Peter - 白痴
    Nick Vujicic - 坚决
    Ty - 顽固
    Yvonne - 天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