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SPM

如题,这篇文章是献给我的那些为这一纸文凭而努力的朋友们。明天就是他们面对人生中其中一仗的重要时刻,想当年,我又何曾不是面对过这种情况呢?

在我的年代,我们都称这文凭为“Sijil Pergi Mati". 直译为“叫你去死的文凭”, 多么的讽刺,可是还是那么多人为一张文凭而自杀。要明白,不读书,你还有很多能做的事啊!

由于我已经为他们每个人做了心灵上的祝福,剩下的就当然靠你们自己了。要读的,你应该就已经读了,要做的也应该已经做了,剩下的,你们就把你们所知道的统统运用在考试里就可以了。

据我所知,一些朋友都还很悠闲,昨晚还出去放松,一些则上网,一些就读别的科目,总之就非常的精彩,完全就不像要上战场般的紧张。可是,为何我要替他们紧张啊?!真是莫名其妙!

最刺激的,不是考试而是考完后的世界。你们已经长大了,不能再像以前般思维和行为举止,一切都要以大人的心态行事了。或许我们大家都不会再见面,也或许你们都忘记我的存在,但是你们给我的所有美好回忆,我都会记得,因为你们的出现,我的生命变得更加的精彩!无论你们在那里,我的祝福永远都伴随你们左右!

保重了,世界的舞台已经在等着你们,等着你们发光发热,照亮世界和自己璀璨生命!加油!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