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Persuasion skill black book


这本书是讲解关于如何利用语言来影响他人的一本杰作。如果你对NLP很熟悉或有兴趣,那么,这本书是不可错过的。

里面有讲解如何反驳对方但并不会让对方难受,如何引导对方来接受你的建议,如何使用含糊性言语来做冷读(Cold Reading),米尔顿模式(Milton Model), 未来引导等技巧,都一一的呈现其中。好消息是,他的英文很容易阅读,而且有大量的例子,即使在读着的同时,也可看出作者本身的功力。

相对的,如果谁有上过我师父的毒辣版NLP, 那么这本书更可以让你的功力更上一层楼,给你更多的参考和意见,从而让你对语言的应用更加如鱼得水。当然,作者也说,这样的一本便宜书,是不可能放很多毒辣的技巧的,所以,讲到底,还是要我们去上课。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已经有一定的基础了,所以才知道他要出的招式是什么,也知道要如何配合其他的招式一起运用。说起来,我的实验人数已经多到我数不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等什么?要学初级的影响技巧,这本书肯定能让你打开眼界,原来语言的威力可以去到如此恐怖的地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