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十面埋伏

一切来得太突然,我也不知从何说起。我现在站在一个悬崖边,16个带面具的古代忍者,他们号称“16疯”。他们的疯狂是近几年来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杀人集团。而很不幸的,我现在就是一个代屠的笼中物。

我徒手打不赢他们,跳就是万丈深崖,结果都是死。忽然,我想起了一些事情,我说:“让我先打个电话,很快的。” 他们不语,我就打了通电话,我的最爱。

她接电话了,她终于接我的电话了!很多天了,她就是不接我的电话,然而,我却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现在她接电话了,却是在这样的情景之下。我很轻描淡写的说:“能再一次听到你的声音,就知道自己是活着的。你知道吗?能和你相爱,是我这辈子感到最幸福的事。再见了,My love!"

才刚说完,16疯就毫不犹豫的用辫子打脱我手上的电话。可是,我连她最后的一句话都还未听到,就被打断了。妈的,反正也是死,就跳吧。我纵身一跳,万里无云,我感觉到天和我都是一体的,没有你我之分,很平静,很自在,原来死是这么美好的。在短短的几分钟里,我能感受到我的生命好像重来一次。

我看到自己小时候所做的一切,我曾经玩过的东西,朋友,父母,当然我的最爱!她的样子真的很迷人,原来自己就是被她这副迷人的样子给折服了。人家说,死前能看回以前的画面,原来是真的。看到自己的错,后悔,痛心,快乐,成就,失败等等一切,现在我才能明白什么是把握当下。可是,太迟了,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轻飘飘的身体仿佛随着时间而渐渐加快速度,身体仿佛要撕裂了,原来快乐的瞬间是痛苦的开始。我等待着被地面被我的身体轰炸而反弹于我,等待着被粉碎的我!可是,我一直都等不到,因为我的意识模糊了。

“老兄,起来啦。” 我睁开眼,哦,这里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啊!我问:“你们怎么找到我?我不是已经坠入万丈深崖了吗?” 上司说:“在千钧一发时,我们新发明的蜘蛛网减缓了你的速度,所以你才能获救。至于,16疯还是被逃脱了。” 他接着说:“当时我们已经在你的附近了,我们才刚抵达时,你就已经跳崖了。想必16疯认为你打电话给我们吧。虽然当时我们已经布下天罗地网,但他们的功夫还是胜过我们。十面埋伏对他们似乎不管用。”

我没心情听这些,因为刚才的画面太震撼,所以我的脑袋有着16疯的样子,他们仿佛告诉我,我才是真正被是面埋伏的人。外面传来爆炸声,看来,现在换成我们被十面埋伏了!战斗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