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别让她知道

“你吃多点吧” 我说。“那,为何你不吃呢?” 她问道。“因为好吃,所以想让你多吃一点。” 我答。“要是我胖了,你也要一样的爱我哦!” 她撒娇的说。我心想,那当然,或许我没时间了。

在太阳的底下赶路原来是可以很舒服的,只要你身边的人是你喜欢的人,无论何时何地都那么的自在。为了这一天,我苦练多时的体能终于能派上用场了,我们走了没多久,我就提议说:“让我背你吧。” 她的体温传偏我全身,即使在太阳底下,我都依然精神抖数,愉快地聊着天。

“你不累吗?”她关怀的问。我摇头说:“当然累咯。 你以为你真的很轻啊?但我就是喜欢背你,我享受这种感觉,你不喜欢被我背么?” 她没答话,但我们就是有着不需回答也明白对方的默契。我终于放下她,因为我真的很累了,必须休息一下。

“你没事吧?” 我摇头:“原来背着大象走路是多么的辛苦。” 她不爽:“那就别背了。”说完还别过头去。我心想,怎么还这么耍嘴皮子,都快没时间了。我连忙说:“即使你是鲸鱼,我还是会背的,因为你就是我一辈子要背的人。拥抱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我们都深刻感受到彼此的气息,如此的靠近,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我们接着去拍大头照,她最爱摆post了,总共排了30张。每一张我都洗出来,全部放进我的皮包里,将来我就是靠这些照片来度日了。她说:“想收集我的照片?本小姐家里多的是,但我就在你面前。以后啊,多疼我就能天天看到我咯。嘻嘻!” 好可爱,老实说,这是我所看到最美的画面。

电影院里很冷,我们的手紧握彼此,电影的内容我一点也没印象,但她的表情却生动的很。惊慌时,握我的手很紧;动情时,会靠向我的肩膀;欢笑时,就会尽情的大笑,完全不造作,这就是我爱的她。

下雨了,在两人共用一把伞,我发现原来伞是拉近我们的距离的。在以前,我认识她的时候就是因为一把伞,慢慢的走在一起。现在也是一把伞让我们的感情画上一个句点,是天意或是自己刻意的?我已经说不上来。

到家了。我们望着彼此,想说些什么却又不懂说什么,但我们一点都不尴尬。我牵起她的手,说:“请闭上眼睛。” 她很听话,因为她知道我一定有惊喜给她。她睁开眼,看见一个发夹和项链,一个以她为名的物品。我说:“由于这是第一次的约会,所以呢,要送你些东西。你的名分别在发夹和项链里,虽然不是很名贵,但我却花了很多时间买和订做的,希望你会喜欢。” 她点点头。我便帮她戴上。果然和我想象中的那样美丽,我看得有点呆了。“谢谢你,我真的很喜欢。”

我说:“喜欢就好。” 我握着她的手拉向我,给了她一个吻。她害羞的说:“你真坏。” 我不语,说:“再见了,我爱你。” 她甜甜的说:我也爱你。” 说完她就进屋里了。我想再望多眼也不能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视线模糊,结果终于昏倒在自己的家门前。

我睁开眼,医生说:“先生,你的病情已经十分严重,必须马上通知你的家人。我是否该通知这位小姐呢?” 我忙摇头,说:不,不,别让她知道。” 接着我又昏过去了。当我醒来时,已经灯火通明了。我挣扎的走出病房,看着漫天的星星。曾经我也和她一起看星星,许过愿,希望永远在一起,可是为时已晚了。我拨电话给她,她接后就破口大骂,:“为什么这么晚才打给我?我都担心死了。你到底在那里?” 我忍住我的泪滴,说:“对不起,跟朋友去喝茶,电话没电了。抱歉让你担心了,我不是故意的,请原谅我吧。” 她说:“再这样我就不管你。” 接着她恢复一贯的开朗语调,说了很多,但我渐渐听不到,我知道时候到了,便说:“我要走了,再见,记得,我永远都爱你。”

说完,我看着漫天的星星,慢慢的睡着了 !那一夜,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