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1, 2024

一飞冲天

自从Sora 这个AI 视频生成器发布后,AI 板块直接就飞天了!随后不久,Nvidia 又发布超越预期的业绩,又再度的把AI 板块拉飞!

没想到,Halving 都还未来,整个股市以及币圈都已经High 翻天了!我好运的买到一个AI 币,之前还因为可能随时破产,而导致价钱回调。好在我并没有卖出,仔细观察后,觉得应该可以继续持有。所幸自己的坚持,才看得到目前的盈利。

但我一样明白,只要我还未卖,这些只是好看的数字。这一次的牛市似乎有些不一样,我也不懂究竟超级大牛市来临时,这些泡沫可以吹得多大?

我心中依旧敬畏市场,也知道回调随时也会发生,所以最重要的是,随时留意市场。逢高卖出,逢低买入,做个敬畏市场的投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