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2, 2024

Dune 2


几年前的Dune 第一部,感觉是还好。本来也不打算进戏院观赏,但很多人却说到很好看,我就只好一窥究竟了!

我的才!真的是太棒了!第一部是铺垫,很普通的夺权,但第二集却来上升至宗教般的圣战!整个格调,思想,阴谋,科幻都那么迷幻,有太多的未知数不断的铺垫,会让人更期待第三集的到来!

剧情其实就是男主角为了融入这个新部落,不断学习,没想到种种的恰合,都预示着他就是带领这个部落走出困境的先知!当中有很多的细节,我并没有看得太懂,毕竟我本身也没有看原著,第一集的电影也没有给我很多的冲击,所以很多细节根本看不懂。

但这不妨碍你观赏这部电影,因为你当作一部爽片来看的话,你依旧可以很满足。无论是音效,画面都是那么的震撼。这绝对是2024年你必要看的电影之一!

期待第三部的那一天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