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5, 2024

意外惊喜

最近因为也没什么事情做,只好看看和学习一些新东西。我发现自己还有一些之前买下的魔术教学并没有看完,那就开来看看吧。没想到,还真的有惊喜!

一个我之前买了很久,可是好像买家Send 不完整的给我吧,看得我感觉怪怪的,就没有继续看下去了。昨晚就打开看,没想到竟然与我最近要深入研究的课题是一样的!之后我又发现,另一个大师也推出了我要研究的课题!

可见,当你准备好后,老师自然就出现了。对于这个是什么,魔术机密我也不便透露了。

除了这个外,也给我学到了一个非常符合我个人的风格和想法的魔术,我马上就意识到,这个流程肯定会纳入我的演出里,成为我个人秀的魔术之一。

偶尔的惊喜真的是从身边开始的,或者说一直都在,全视乎你是否有发掘和发觉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