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4, 2024

亲爱的朋友们

回到家乡后的最忙的事情,应该就是见见朋友们。虽然说新年还未结束时,也开始见面,但毕竟我有蛮多的朋友,所以就需要安排时间来见面了。

那么我见了谁呢?

有以前的一起练功的师兄弟妹们,有前同事,也有以前在旅行认识的,还有就是小学同学等,总之都非常美好。

虽然说一年未见感觉并不会太大变化,但是依旧会为此感到高兴。特别是我一位前上司,他的事业更近一步,他也表示会进一步进修博士学位,实在是太好了!


另一位的前同事告知我离职的事情,也再次令我感到,我当初的离去是正确的!这家公司的管理层依旧让人无语,剥削的实在太令人发指。不过,这也让我的同事看清楚,一些人的真面目以及公司的失败!没关系的,你接下来会更好!


接下来就是很久未见,却一直保持联系的旅行认识的朋友。由于她个性懒惰,而我又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情谊,所以才一直有联系。聊了许多,知道她面临许多的挑战,但我知道,她会挺过去的。我们互相加油啦!

还有就是认识了31年的老友们!每次聚会都是那么的期待,毕竟现在这种时刻,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安排到时间。其中的两位也已经结婚,剩下2位就继续单身王老五!我们很庆幸依旧联系,也更庆幸我们还想联系彼此。这种关系真的可遇不可求,且行且珍惜!

当然还有很多我们没有拍照,但还是聊得很High和过瘾的朋友。很高兴他们还要见我,当然有些则安排不到时间,或者也没有继续要见面的动力。不过没关系,一切随缘吧。

我在某次的节目中,看到杜汶泽访问时说的一句话,我真心觉得他很有智慧,也是一种经历了很多,才有可能说得出口的一句话。我忘记了完整句子是什么,但大意如此。

人有利用价值才有价值,所以我一直努力让自己有利用价值的人”!听起来很别扭,但这真的是肺腑之言啊!别害怕别人利用你,而是担心别人不要利用你,你就真的没有价值。

但愿望依旧有可以被人利用的价值,那么我就安心啦!老友们,我们下次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