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2, 2024

三巴旺财神庙

本来今天约了一位朋友,今早起床要发个信息给她,岂料我的Insta 被强制退出了!我以为是被Hack了,后来从一位朋友得知,这是全球性的问题,我只是其中一位而已。

从他处得到了她的电话,才发现她今天突然有急事,无法赴约!我又能怎样呢?哈哈哈啊,唯有去别的地方走走吧。于是就来到了位于三巴旺的财神庙!

这是蛮特别的地方,因为有一尊很高大的财神爷雕像树立在庙的后面(别问我为什么不是在前面)。但因为距离有些远,加上yo又那么热,所以没有去正面观赏宏伟的雕像。我就只是进去拜拜,希望大家都拥有健康,工作和财富!

有时候这样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还蛮不错的,只是累了些,因为都很远,都需要乘搭巴士,还需要一直拿着手机来看是否走错路或者巴士是否有过了站。

我想以后有朋友来新加坡的话,我也会带他们到这个地方来拜拜,而且还是三个庙连在一起的哦。所以基本上都可以花上个2个小时左右来一一参拜。我是没有啦,只是拜了财神爷和大伯公,就回家了。

下一个好玩的地点又会是在哪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