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3, 2024

我懵了

话说上个月面试了一份工作,表面上是录取了,但却迟迟没有消息(我知道已经说过了)。我终于忍不住,直接询问该公司(我只是Email),到底结果是怎样的?

他们效率很高,今天就有答复。简单而言就是,那只是第一轮的面试,我们需要亲自见过,才可以确定要不要聘请你!我的才!

我真的服了!如果是这样,倒不如当时候你要跟我说啊,免得我痴痴的等,犹如孟姜女般,等了又等,还好没有长城,否则我就真的砸墙!

目前暂定了下个星期我回新加坡面试。刚刚才得知,即使真的受聘,很大可能是5月才正式开工。换言之,我还可以再休息多一阵子。

但这当中充满未知数,只希望能一举成功,继续赚取新币!我相信新加坡会比这里更好发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