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29, 2024

新加坡派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这首歌的存在,直到我某天心血来潮再次搜寻关于高晓松的视频,看到许多年前的《晓说》第二季,看到关于新加坡,于是就点来看看。没想到最后播放了这首歌!

这首歌就是《新加坡派》。虽然我不是新加坡人,可是我一样听得感动流泪。或许正如晓松所言,他们的人民信任政府,陪你赌一把,幸运的是,政府没有辜负人民,只用了一代人的时间,成为了世界强国!

这首歌其实也有2.0,但我认为不及1.0 的有意思,但2.0 代表的是感触。马来西亚究竟何时才可以振作,让大家都抬得起头?

一次过分享给你们两个版本,细细聆听当中的意义。我们马来西亚不输他们,只是缺少了一个李光耀和廉洁,公平的系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