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7, 2024

有些东西,你真的应该放在网上

就在昨晚,认识了30多年的老友们,其中一位就晒出一张照片!看样子肯定是小学,但却不知道是那一年。最可恨的是,我竟然没有在里面!

哈哈哈啊!我真的从以前就不是太喜欢拍照。最近拍照主要是留念以及为了将来做生意,有着更多的见证而已。但看着这些照片,每一次都感到莫名的喜悦和无奈的叹息。

其中一位就说,当初他家里经历一场水灾,有条猛蛇顺着水流进来家里。他见状就立马拿着扫把与之对峙,后来不知道怎么那条蛇跑到收藏照片的地方,把照片全部吞下!我老友除了一脸懵圈,也知道,这条蛇应该是贪吃蛇!

除了有水灾是真的,其他的你应该就知道不是真的吧?anyway,水灾无情的把很多的照片给毁了。这让我知道或者更加确信,有些东西,你真的应该放在网上!

但要明白,我是很低调的。我有造价几个亿的火车供我乘搭;吃着那么多人共同努力经过培植,运输,制造和烹调的麦当劳,还有每天都在享受着房间里的桑拿,我说出来了吗?没有嘛,所以低调总是对的!

当然你爱放什么东西上网都是可以的,毕竟我没有阻止你的权力,只是太过高调,有可能遭来某些人的抵制。要知道,某些人就是透过这些看似白痴的举动,来获取流量和存在感的。

即使遭遇一些事件,这些照片也还是很大机率保留在网上,所以除了那些一男鞭打多女的照片/影片,只要你认为够低调的内容,不妨放在网上,供大家参考,何为低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