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9, 2024

市场大跌

上个星期,比特币下跌,导致全部的币种也都一起下跌,简直是哀鸿遍野!不过即使如此的行情,也还是有一款Meme 币逆势而行,数日飙涨1000%之多!

不过不用怀疑,我没有买入,否则我就应该躺平了。只是这一次的下跌,其实是因为通膨的数字不符合预期,反而上涨了,这意味着大家期待的降息可能没有那么快到来。

这种预期心理会让市场先显现,导致即使无法得知美联储真正的举措是什么,大家先做出反应就是了。有什么风吹草动,市场是最为敏锐的,所以上升还是下跌,都是显示了未来的走向。

那么此刻的你,应该卖完或者继续买入呢?对于这个问题,我想,每个投资者都有不同的观点,所以我不会说自己的想法就是正确的。不过我想从玄学的角度说说。

某天我从外应得知,这一次将会有2次的牛市,只是套利期其实很短暂,所以要辨别是有难度的,很大可能是年中到年尾的期间。记住!这只是从玄学的角度,而且我也并没有起卦,只是根据外应而已。

其实想想也是有道理的。首先我们处在高息环境,真正的狂暴牛市肯定是降息才出现的,现在还未减半就开始突破新高,就知道纯属ETF 的关系,市场还未迎来所有人的狂欢,只是先让一部分的人爽。

我会持续买入,毕竟又给了我机会买入更多,我感恩也来不及呢。当然,这些都是我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大家都要量力而为,而不是All In,导致自己没有钱吃饭或还贷,那就本末倒置了投资的意义了。

当大家都恐惧时,你要勇敢;反之,你要恐惧!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