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0, 2024

回到新加坡

因为面试的原因,所以我暂时回来。如果一切顺利,那么5月就可以开工了!假设没有下落,我也要处理好我的房间,之后再看如何找工。

不过,我想应该没问题的吧?哈哈哈啊!

若你问我,目前的我喜欢哪一个地方生活?我想,赚钱的话是新加坡,生活的话最好是两边跑。为何我会这样说呢?

主要是因为新加坡很安全,我也不必应酬那么多人,特别是我的父母。要知道老人家都会偶尔来Kacau 你,搞得我很难附和他们。就拿家里的车子来说好了。

老爸卖了工作多年的车子,于是我就知道他要买一辆车,但是我的车子也旧了,所以他想要我把车子卖掉,之后他买一辆二手车。

问题是,我不想卖啊!以后我回来后,我怎么办呢?虽然说他们说,可以借给我驾,但我知道,万一他们也要使用车的话,那就很麻烦了。我深知他们的模式,所以我不想卖。

可是我也知道,他买车是势在必得了,只是什么时候而已。

另一个原因是,物价来说,马来西亚会比较高,要想吃的好且省钱,其实还真的有难度。但要是赚新币,在马来西亚花,就属于还可以。我认为偶尔回马来西亚花费,其实很不错的。

我今天回到新加坡,感觉天气在这里比较凉爽,可能是刚下完雨。但即使是现在,我也感到温度并没有那么焗,不过我还需要再观察一下,希望只是我的错觉。

我期待今年的我依旧有很多惊喜,继续在新加坡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和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