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1, 2024

第二场的面试

终于都做了做重要的面试了,当然目前也还没有正式录取,只是比较有机会。因为要处理的事情其实很多,今天我以为简单面试而已,但没想到他要我直接去做身体检验,顺便拿一个Credit Report。

短短的5个小时内就完成了3个东西,我认为效率很不错。就因为要拿Credit Report,我走到了SGX,也就是新加坡交易所。附近有一个很漂亮的Food Court,环境优美,食物又多,我就直接在那边解决我的晚餐了。

有时候真的要随机一些,不必计划太过,这样发现有趣的事物会更多,也会更加有意思。我绝对会下次约一些朋友到那边吃饭,也可能带一些从马来西亚来的朋友到这边见面。因为在我居住的地方,并没有那么美观的Food Court。

明天我应该也会去另一个地方面试,希望自己多几个机会,也希望尽快开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