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31, 2019

Mix n Match 的点滴

话说上个星期一连三天都开始了,生平第一次的在外摆档。而我是严重亏损的,不过我觉得,这次的经历才是正确的态度。我这篇文就是要反省自己的问题。


首先,我开档不久后,我就知道了问题所在。我的档口是不适合这种嘉年华的,最主要不可以主打卖书,因为根本格格不入!这是我犯的第一个错误。

由于意识到问题所在,所以我很快意兴阑珊了,甚至有立刻回家的感觉。还好的是我没有,而且坚持了3天。最主要的是,稍晚的时候,开始有了一些人潮光临,虽然之前也有人,可是我没有收费。

这是第二个错误!不过我很快就修改,每个人来玩的就收费1块钱!这一下子就看到现金流了,只是无论我的档口多少人,我还是无法一一应对。因为我缺乏一个助手或者是系统来帮我。


这是第三个错误!

不过在此我要很感激我对面档口的一位学生。由于他对我的东西很感兴趣,所以前来玩过后,就感到兴奋,他就马上叫很多人前来玩。于是有大量的工作人员都趁有点时间就过来玩一玩。

第二天我立马修改了一些游戏,也加入新的价格。第二天的人潮比第一天更多,只是我无法一一应付,而且加上下雨的关系,所以就更加难以施展一些游戏。


我发现,人格测验是大家最为关心的。所以以后我还有摆档的话,我会全力的往这个方向去设计。诚如我的朋友所说那样,每个人都只关心自己而已!

要感谢的除了那位学生外,也感谢跟我一起摆档的前学生,她很聪明的帮我拍照和视频,让我得以保留一些照片。还有第一晚的时候我认识的一群学生。他们在连续的2天里都偶尔的过来跟我哈拉一下。

还有就是Armo。她很有心得特地前来支持我,只是当时我真的很忙,难为她站在一旁默默地等着我。实在不好意思啊!下次请你吃饭呗!

更为重要的是,我可以与一些Junior 碰面,也得知我的老师们全部都离职了。唉,可惜。只是我相信现在的他们过得更好吧?一定要这样!

很好的一次体验,只是下雨让此体验增添了一丝哀愁和无奈。因为地上很湿让我的脚属于泡在水里,太不自在了!

好,分享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