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5, 2019

Midsommar


这根本就是一部惊悚片!只是我意想不到,所以才会感到蛮震惊!但千万别以为我在推荐你必看不可,我只是要说说而已。

这电影其实相当的冗长但好在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女主角是有忧郁症之类的病,结果也让男友感到相当的为难。一次男友的朋友们提议到瑞典之旅,而且会途经一个小地方,感受当地的文化。

而女主角也很意外的加入了这次的旅途。很快的,他们来到了那个地方,很美丽,很淳朴的人。大家就没有什么太多的防备,但世事就是如此,意外总在你不留意的时候突如其来的。

很快的,众人就目睹了一次的自杀事件。两位老人从高处自己跳下来!其实我已经猜测到,这种小部落,而且有着种种禁忌,肯定也会来这种东西。他们已经属于有自己宗教,而且是属于邪教的。

接下来就是每个人有着不同的遭遇,而且都是消失无踪!看到这里,其实就没有什么好怀疑的。只是我觉得这不电影太过累赘而已!

光是仪式的部分,就有很多幕,而且很长,但也蛮有趣的。不过我很怀疑主角们的智商,这么明显的企图,他们竟然还可以留在那里做研究?不过有一点要说的是,这部落的人对使用迷幻剂还相当拿手。

最后的结局基本上是全体死光!

我不喜欢这个故事,但非常的Tense。要是我突然去了一个地方,很久没有写部落格,记得要发个讯息来找我。如果我没有回复,你可以去报警了,或许我就在某个部落里被人干掉了!哈哈哈哈阿!

看完这故事,看你敢不敢乱乱去那些莫名其妙的部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