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1, 2019

第二场的NLP 基础课


我万万没想到这一次的NLP 基础课也会有那么多人出席,而且除了一个我认识外,其余全部都是新客户!感恩啊!

由于这一次我对他们不认识,所以只好随机发挥咯,还好大家的反应还不错!最让我感到惊喜地是,现场还有一位PHD 的辅导师来参与。她为人谦虚也经常脸带笑容,让其他出席者感到心安。


这一次除了辅导师,还有律师,软件工程师,会计,老师。可见这一次我真的是备受考验啊!可是怪才岂是浪得虚名?很快就拿下他们的注意力,一起练习了。
 
可是这一次的练习有增多,而且时间再度把握不好,让时间再度蔓延和搞得他们很累。有鉴于此,我就要好好的调整下一次基础课的内容和编排了。

贴张符来镇压!

大家的反应都很不错,而且互动性也算高,不时都能听到欢笑声,而我这次的助手也是前学生,Nicole。助手都要找美女,不然我一个人难以支撑啊!

小狗神嗅功

我看到大家都对NLP 都有更大的兴趣,也燃起了我要办NLP 基础课2 的决定,只不过我还没有一套完整的教法,而且我也有预感,NLP2 会需要至少2天的时间,分别要掌握Milton Model 和Meta Model。要是挤在一起,他们肯定会崩溃!

打劫,别动!

我也发现,这两次的基础课的一个问题。他们对于语言的掌握比较弱,比喻和换框。他们无法像我一样自由和随时的使用,然而这都是需要自己去练习的,而不是一堂课就可以变得灵活使用。

总而言之,NLP 基础课带给我很多的人脉和机会,也是我最赚钱的课!希望接下来其他的课业都可以如此啦。否则我怪才怎么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和意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