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2, 2019

见个面

昨天没有写部落格主要是我要与我的前同事碰面。记得上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是今年的华人新年,只是碍于他的客人太多,我无法与他有深入的交谈。

这一次就不同了。我们的话题大部分聚焦于桌游。因为我们对桌游的兴趣不一样,所以这样正好可以互补彼此所缺乏的哪一项。他个人比较喜欢带有故事性和随机性的桌游,而我当然比较喜欢经济类的。

而昨天他介绍了一款相信是很好玩的高度策略桌游,有关策反政府,毒枭的真实历史背景的桌游。由于他很多次介绍桌游都说得很好玩,然而我也试过几次是普通体验的。可见他说得多好!

由于他的背景,所以我也邀请他加入读书会。而他也看似兴致勃勃,也算是我为读书会阵容的加强而作出了努力。由于读书会还会陆续的作出调整,所以我希望会越做越好就是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3个多小时,但我也得知他近况也过得不错,而他也继续的进修,也无法每一次都参与读书会,但只要他加入,我相信这对大家都会有好处,读书会需要更多不同背景的人物,来使其多元化!

希望大家都过得不错,好好的朝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前进并早日抵达终点,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