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4, 2019

为何你买

今天有人问我,买 Bitcoin 会令你安心吗?我反问,你为何要买?

Bitcoin 的确是没有任何的Backup,就是一个虚拟的东西,然而为何大家会加入这个虚拟币?我想,是有几个原因的。

1. 这个是有Limit Supply 的,两千一百万粒,所以不会有货币超发的问题。

2. 大家都算过 Bitcoin 在正式挖完后,每一粒应该是1 Trillion 的价格!

3. 很多的人其实根本忘记把Bitcoin 放去那里了,所以会进一步的造成稀缺

4. 由于很多人相信,所以应该不会造成所有人都卖完的情况,除非所有人都失去信心

5. 它的Block 基本上已经很长,骇客要攻克这Block,是几乎不可能的

6. 它的匿名性高,暗网里就只接受 Bitcoin

当然以上的理由是我用来说服自己的理由,然而我并没有“奋身” 进入Bitcoin,而是合理的价格才进入。基本上来说,一样是低买高卖!

知道你自己为何而买和卖,远比你随便加入某项投资来得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