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22, 2019

另一个怪圈

话说年头的时候,我怀疑自己掉入一个怪圈,那就是买的书籍都不是我要看的,导致我亏损许多钱!后来过了大约半年后,这个怪圈就离开了我。

可是这几个星期,我仿佛掉入另一个怪圈。那就是看的电影变得很奇怪,也都不是我要看的,虽然题材都很不错。这实在太奇怪了!

不过,这些电影都是下载,钱就没有花,只是时间给浪费了。我现在在Youtube 或者看电影,基本上都是用这2倍速的速度观赏。现在我连2倍速都觉得慢了!

希望这个怪圈快快离开,让我再次得到电影所带给我的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